凉儿哒哒哒

用声入人心的歌曲打开spexial一大家子

曾有旧约:

 @凉儿CDS 


静水安澜:



配合之前我发的家谱食用更佳(打广告)。

脑洞来自B站的用《鹿be free》打开《狮子王》的视频。

下面的配对由我和 @小阿瑾吖° 共同完成。

纯属脑洞,请勿上升正主。还有上一篇文里面有错别字,我不知道怎么改了,大家如果发现了就凑合着吧,我错了我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一切从《鹿be free》开始,团大和易恩的父子档,两位作为团里的年纪担当,日常也是hin有趣啊。

下面主要都是cp了。

宏晋(罗弘证与黄伟晋)——《慢慢喜欢你》,老夫老妻细水流长的感情。

竹马(林子闳与许名杰)——《I'll cover you》,竹马之间谁护着谁的不要太甜。

晨熙(连晨翔与陈向熙)——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。只是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,呜呜呜(┯_┯),希望晨翔的新公司能珍惜他,希望Teddy早日脱离领誉苦海。

mapo(马振桓视角)——《Parla più piano》(中文:柔声倾诉),由深情儒雅的余笛老师唱出来的歌太适合evan这样的绅士了(虽然偶尔崩坏)。

mapo(易柏辰视角)——《她真漂亮》,毕竟popo好像是马马颜粉~( ̄▽ ̄~)~,迷弟成功上位系列。

执峰(赵志伟与吕昀峰)——《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》,上榜理由竟然是这个歌名让我污了一小会儿(面壁思过ing),不过执峰作为刺客少有的解约了也没be的cp,还是比较甜的。

熊彭(熊梓淇与彭昱畅)——《小河淌水》,因为在我心里,这对算是be了。

风纶(风田与王以纶)——《荒谬的爱》,好像这俩成为一对的原因是只有这两只是单身狗2333,有点荒谬。

竹马以纶大三角,二代大三角,天璇大三角,TEI大三角等等都可以用一首歌——《偿还》。

全员——《The greatest show》,spexial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团体。

最后我的心声,希望spexial与我们永远《不说再见》,合体什么的请各位继续呀(๑>؂<๑)。









如果有和我一样,又是特使,又爱看《声入人心》的,如果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区补充。如果有什么疑问的,也可以一起讨论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